FL-vanPersie

Malec fanfic搬运工

Malec翻译文集合

几篇Malec翻译文上传完毕,请不要转载,

不要分享到随缘或者微博等其他平台,低调地在lofer分享就好,以防和谐。

毕竟翻译的几篇都很火辣...(捂脸)。应小伙伴要求,集合当中有mobi和PDF两种格式,但是都还没有做目录,实在....很费时间,就请将就啦~~~

 

所有文章除了Early bird gets the morning kill以外,都可以在AO3上找到原文,几位作者的其他Malec文都很不错,有兴趣也可以看看。

 

合集内容:

1.5 times+1

可爱的短文,Alec和Magnus想亲热,5次被打断1次成功的小故事,可以看到成为Daddy和Papa的夫夫。

 

2.A fighting chance

Alec是个MMA拳击手,因为职业的关系没敢公开性向,Magnus是位舞蹈老师,因一场误会相遇,之后Alec为争取Magnus而为爱抗争的故事。(这是我入坑AO3的第一篇,从此爬不出来,非常感人,强烈推荐)

 

3.Early bird gets the morning kill

Alec是个连环杀手,Magnus是个酒吧老板,原本是Alec的下一个目标,却在凝视Magnus魅惑的双眼时,深陷其中无法自拔,此后Alec开始在良知和欲望之间挣扎的故事。(非常带感的设定,情节紧凑,文中追着Alec想让Alec给与回应的Magnus太让人心疼了)

 

4.The Arrangement

Alec因背负着家里的秘密而惹了一身债,在跟高利贷的人周旋时遇见了之后的Sugar爹地Magnus,Magnus为了帮助Alec跟他签订了一份协议,不想假戏真做,两人差点错过彼此的故事。(PS.有TOP!Magnus的内容,介意的小伙伴慎点)

 

5.The Gray Area

Alec是个非常迷茫的高中生,某天在图书馆对Magnus一见钟情,从而逐渐认识自己的甜蜜故事。这个故事感觉像是作者自己的心路历程,叙述平淡却又真实,看的时候感觉作者就在你身边跟你娓娓道来。文中提到的BGM,我在网易上有建一个The Gray Area的歌单,大部分歌曲都能找到,有兴趣可以听听看。只是翻到第19章后实在翻不动了.....总共25章完结,我有附上原文,就请继续看原文吧.....或者哪位小伙伴感兴趣接力继续翻......

 

6.Your heart is all I own

PWP文,非常非常深情又火辣的一篇!!变成巫师继而永生的Alec,即将和Magnus迎来他们百年结婚纪念日,Alec为Magnus送上了一份难忘的生日礼物。这篇文是一个系列中的一篇,整个系列可以当做完整的故事看,而每篇又可以看做独立的故事。看完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走出来。

 

集合文章链接戳这里,提取码:5pve

有小伙伴反应your heart is all i own不完整,现已做调整,上传了新的链接,后续如果有其他问题,都可以反馈,我会及时调整。

 

各位假期愉快咯~剧马上就完结了,但是Malec forever! 有看AO3的小伙伴,也请多多推荐上面好看的文啦!看完这几篇文也欢迎留言分享感想哦~

评论(35)

热度(21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