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-vanPersie

Malec fanfic搬运工

(未授翻)Early bird gets the morning kill Ch.19

    正常人会如何反应?

    当他们发现他们爱上的那个人,根本就不是他们以为的样子时,他们会作何反应?

   Magnus僵在原地,他觉得自己不能呼吸了,他觉得只要一个呼吸都能杀死他,他觉得只要他不动,就能跟周围的墙壁融合到一起,就很安全。

    他害怕Alec。

    很恐惧。

    慢慢转过身,他看到了自己没有穿衣服的男友。

    他美丽的Alexander。

   Alec靠在门框上,手臂交叉于胸前。

    “我期待一个答案。”他说道,慵懒地眨眨眼,就好像这一切再正常不过。

    就好像Magnus只是因为偷了一块饼干被抓到,而不是发现他男友是个跟踪狂,或者更糟糕。

   Alec的声音也不一样。声音里充满厌恶和恶意。

   Magnus咬住嘴唇内部,颤抖地喘了口气。

   Alec轻轻哼了一声,然后哼着小调让Magnus感到深入骨髓的恐惧。

    “你是…谁…”Magnus紧紧闭上眼睛再张开,光线太亮让他没法集中,“不要再哼了!”他叫喊道。

    当Alec准备离开门框时,Magnus往后退了一步。

   Alec正在往书桌走去。

    Magnus踉跄着往后退,撞在了墙上,他不断往后靠,Alec往前倾,双手支撑在木头上,嘴角牵起得意的微笑。

    “Boo,”他低声说道。

   Magnus的泪水决堤。

    透过模糊地视线,他能感到Alec靠地越来越近。

    “不要动!”他叫喊道,“Alec,你再往前一步试试!”他的声音在颤抖,很害怕。

   Alec以为他会喜欢这样的声音,他以为他会感到满足因为他终于达到目的了。

    但是他没有。

   Magnus伸出手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
    “不要,”他喘息地说。

   Alec站住了。

    “拜托不要,”Magnus重复道,声音破碎。

   Alec的下巴收紧。

    “求你。”Magnus的声音失去了力气,泪水喷涌而出,顺着脸颊流下,“…不要…”

    “很赞的收藏,你不觉得吗?”Alec问道,透过Magnus的肩膀往他身后看。

    “你是…”Magnus抵抗着体内想要伸手拉他头发的冲动,“你是他,”他低声说道,“你是…你…你是…”

    “是的,暗影猎人,你终于认识到了,”Alec柔声说道。

   Magnus感到头昏目眩。

    他不能呼吸。

    “冷静,亲爱的。”Alec笑道,“我只想跟你谈谈。”

   Magnus急需空气。

    “坐下,Mags。”

    “不要那样叫我,”Magnus喘息着说,“不要,不要他妈对我做这些。”

   Alec叹口气。

    “坐下,”他坚定地命令说。

   Magnus最终冷静下来,坐到椅子上,双手紧张地抓住裤子,好给自己一点支撑。

    “你…”他低语道,“你杀了…”他的眼睛看向他家人的照片,“你杀了你的家人,”他总算挤出最后一个字。

    Alec倒吸一口气。

    “哦,不要做这些无畏的猜测!我绝对不会这样做!”他叫喊道,嘴角牵起得意的笑容,深邃的眼睛闪闪发光。

    这双该死的眼睛。

    Alec开始沉默地在书桌前走来走去,双手插进裤兜里,眼睛盯着咯吱咯吱响的地板。

    “Cillian和Thomas杀了我家人,”他说道,“他们闯进我家,在我家制造了惨案,我当时睡得很深,错过了一切。”

    Magnus试着不要被他愚弄,但是整个场面已经失控。

    “好了,”Alec停下来转向Magnus,“我一直相信他们是某个议员的儿子,因为只坐10年牢真是太不公平了,你不觉得的吗,Magnus?”他拿着一把刀抵着这个酒保,Magnus只能发出急促的喘息声。

    “很高兴你同意我的看法,”Alec低语道,“当我发现他们在2013年被释放的时候,我觉得是时候让他们得到他们应得的,让他们得到杀害4条无辜性命的代价,让我离开我家人,让我离开唯一爱我的人。”

    Magnus动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不要动!”Alec喊道,Magnus坐回去。

    “那是个周二,”Alec甚至哼着小调,“Carsons兄弟正在享受他们的生活,我杀他们的那晚,他们正在夜店里。”他冲着自己的回忆微笑,“哦,他们求我给他们一个机会的样子,他们试着反击的样子...真是他悲惨的一对兄弟。”他发出梦幻般的一声叹息。

    Magnus咽了下口水。

    “接下来是法官,”Alec兴奋地转向Magnus,“哦,杀死法官简直太棒了,他告诉我他有个孩子,他告诉我不能让她成为孤儿,但是这当然不能阻止我。哦,不,不,当然不能,他知道他没有做出公平的判决,对那对杀了我家人的兄弟只判了10年监狱,那时我只有9岁,他让我成了孤儿...于是我用相同的方式让他14岁的孩子也成了孤儿。”Alec的声音越来越沉重,他所有的感情倾泻而出,“哦,当我看到他绿色眼睛的光芒消失时我是多么享受。”

    Magnus的指甲深陷进手掌,他的心跳声成了Alec故事的背景乐。

    “我不会说谎,其余我杀害的人没有对我做任何事。”Alec走向柜子,“我只是享受杀戮的恐惧。”

    Magnus咽了下口水,想起他们之间“吃掉所捕猎物”的对话。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...”他低声说道。

    Alec转向他。

    “我是不是什么,亲爱的?”他微笑着问道。

    “吃了...他们。”

    Alec的头往后仰,发出可怖的笑声。

    “哦,Magnus,你真是太可爱了。”他打开柜子,“不,我不吃他们,即使是我这样的人,也有对食物的原则。”

    Magnus低下头。

    Alec把一个盒子扔到书桌上,让他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这是我的收藏,我给Leo和Talian看过,”他看向Magnus,“现在我也给你看看。”

    Magnus的眼睛离不开Alec脸上兴奋的表情,当他打开盒子时的兴奋。

    “这是我第一次用的刀子,对着那对兄弟,不是最好的,但是始终对我有特殊的意义。”他举起一把kukri匕首。

    Magnus没有说什么。

    他觉得如果他开口的话,这把kukri会直接割了他的喉咙。

    “这个,德克萨斯匕首,我原本想把它用在Eren身上,毕竟她是德克萨斯人,”他对自己说出的笑话笑出声,“做为一个杀手,我还是非常有幽默感的。”他冲Magnus眨眨眼,Magnus的手摸着这些武器,全身紧绷。

    “这把我用在了那个非常可怕的法官身上,”Alec的手指划过刀尖,然后发出嗯的一声,吮吸自己的伤口。

    Magnus看着他,Alec将刀放回去。

    “这把我用在...”Alec 温柔地说道,若有所思地停顿了一下,“有个家伙一直叫我基佬,是的,那个人。”他裂开嘴,“这是一把日本刀,是其中的一种。”

    “这把用在...”Alec轻轻笑了,“这个故事太可爱了,”他的手腕技巧性地舞动这把艳丽的刀刃。

    Magnus往后退。

    他的眼泪再次决堤。

    “哦,不要哭,亲爱的,”Alec看向他,“请不要哭。”

    然后他走向他那些该死的武器收藏库。

    “这把是个意外,用在Linda身上,Linda Garcia?我遇见你之前的那晚?”他将这把艳丽的刀刃放回去,拿出一把土耳其匕首。

    “这是把土耳其匕首,跟我买给你的那把一样,就是我第一次见你时用的那把。哦,你的眼睛太美丽了,太过魅惑,如果你不是那么完美,这把刀早已将你劈成两半。”Alec低声笑着说。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没有杀我?”Magnus脱口而出。

    Alec停下来看向他。

    “我不能,”他简短地回道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杀人的原因是恐惧,你一点也不害怕,”Alec绕过书桌站到Magnus身后,Magnus瞬间僵硬,“我收集了你的所有照片,我观察了你好几天,最终鼓起勇气跟你说话,想知道为什么我没能伤害你。”

    Magnus咽了下口水。

    “你找到答案了?”他颤抖地喘着气。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再杀人了吗?”Magnus再次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,”Alec马上回应道,“这没有那么容易,Magnus,虽然我已减少杀人的次数。”

    “哦,”Magnus说道,当看到他桌上的盒子时有了想法,“你的纹身呢?”

    他轻轻转身想知道Alec是否在看着他。

    当他看到这个年轻人已经完全分心地抚摸着挂在墙上Magnus的照片时,他伸手拿起盒子,随手拿出一把刀藏在腿下。

    Alec转过来。

    “双重无限,代表复仇。”他低语道,双手背在后面走向他的手提箱。

    Magnus可以看到昨晚他在他背后留下的抓痕,他移开视线,眼泪再次决堤,让他喉咙酸痛。

    Alec盯着盒子看了好一会儿,在关上盒子前嘴角牵起一抹微笑。

    他把盒子放回去,慢慢地拿出藏在木质柜子里的止痛药。

    Magnus就站在他身后,拿出刀子,用尽所有力气紧紧抓住刀柄,收紧下巴下定决心。

    他知道他不会伤害他,但是他可以试一试。

    Alec转过身,抓住他的手腕将他抵在墙上。

    “这么多年来我每天都会打开这个盒子,我知道里面所有的小刀,丢失一把就能察觉。”他低语道。

    Magnus喘息着睁大眼睛看着他,抓住刀柄的手紧了又松。

    Alec笑了。

    不是那种恶魔的微笑。

    不,他发自内心地笑着看着Magnus,斜着眼睛,展示他美丽又让人窒息的下巴线条。

    “杀戮不会带你去任何地方,Magnus,罪恶感每时每刻都会吞噬你直到你死的那天,你不值得这样。”他的拇指在Magnus的手腕上转着圈。

    Magnus紧紧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“我不会...”他深吸一口气,“我不会伤害你。”

    Alec玩味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“哦?”他皱起眉头,“那你想做什么?”他调戏地将头歪向一边。

    Magnus又开始流泪,Alec放开他的手腕,手背将Magnus的泪水擦掉。

    Magnus马上躲开他的碰触,让Alec咽了下口水。

    “你刚刚一直在说要杀了我吧?”他的声音充满痛苦,即使是Alec也不得不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

    “毁坏我?就像昨晚你要我时说的那样,你想毁坏我。”他用衣袖擦去眼泪,好让自己的视野清晰,“你想毁坏我。”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

    Magnus抬起头,悲伤的双眼看向天花板。

    Alec看着他。

    他望进他金色的双眼里,这双该死的眼睛就这样虏获他的心。

    这双眼睛几个小时以前还充满爱意的看着Alec,现在已经荡然无存。

    这双眼睛现在满是泪水,满是痛苦,被背叛,却没有厌恶。

    不,他的凝视中没有一点点厌恶。

    “你的机会来了,”Magnus的双手垂在两边。   

    Alec很迷惑。

    他还没问出这是什么意思,Magnus就将匕首双手捧到他面前,就像一份礼物。

    “拿着,”他命令道,尽力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坚定,受控制,但是他还是悲惨地失败了,他说出的话带着痛苦,焦虑,破碎,带着哭腔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Alec的声音也是破碎的,视线在刀刃和Magnus痛苦的表情间来回切换。

    Magnus,已经下了很大的决心,总算能抬眼看向他,眼睛直视他的。

    他的嘴张了一会儿,直到他找回自己的声音,颤抖又脆弱。

    “杀了我。”

 

    To be continued.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