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-vanPersie

Malec fanfic搬运工

(未授翻)Early bird gets the morning kill Ch.12

    “什么叫他没有官方身份证明?”Eren靠近Seth身边,“试一下Alec,AlecLightwood。”

   Seth输入Alec的名字然后哼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没有,”他说道,“你确定他的名字是Alexander Lightwood?他有提到他的兄弟姐妹吗?他父母?”

    “没有,”Eren叹口气,“他只是…等等,”她咬住下唇,“等等…他有稍微提起过他的家人,去世了。”

   Seth沉思了一会儿输入“Lightwood”。

    过了一会儿出现了一张清单。

    “IsabelleSophia Lightwood,”他说,“在7岁的时候死了,”他抬眼看向Eren。

    “AlexanderGideon Lightwood。”她指向屏幕最下方的一个名字。

   Seth咬着指关节,等待光标下移,Eren希望不要出什么差错。

    她知道她不应该介入他的生活,但是确实有些关于他的事情,他看着Magnus的方式让她很担心。

    “这里,”Seth打断她的思绪,打开文件夹。

    他们都盯着屏幕,等待文件下载完毕。

    过了一会儿。

    “是空的。”Eren咽了下口水。

    “听着,有可能他是没有记录的移民,”Seth叹口气。

    她缓缓摇摇头,“不,”她低语道。

    “他家人怎么死的?我必须找出原因。”

    “你真的要我黑了整个纽约的系统去找出Lightwood一家?”Seth已经知道答案了,所以他开始敲代码。

    连续两个小时不断敲着键盘后,Eren不断向这位黑客解释一些东西,最终,Seth找到了这家人。

    屏幕的灯光照进他眼里,他的眼睛渐渐睁大。

    “他们被杀了,”他说道,“在他们家里,被Thomas和Cillian兄妹,他们是小偷,有完整的犯罪记录。2013年他们被释放的3个月后,这家人被杀了。”

    Eren倒抽一口气。

    “那Alec呢?他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没有他的死亡证明,”Seth咬着嘴唇,往下滑动页面,“这不可能。”

   Eren用手抵着额头。

    “调查。”她让Seth起来,然后自己坐下来打开Google。    

    “网上一点他的痕迹都没有。”Eren喘息着说道,“他就没有存在过,”她的手指伸进她脏乱的金色头发里。

    “要么就没有人叫Alec,要么就是他抹去了所有政府记录。”Seth说道,“要听听我的意见吗?”他深蓝色的眼睛望进她的棕色双眼里。

    “好的,”她转过身。

    “把你知道的告诉NYPD,”他冲她点点头。

    她咬紧嘴唇思考了一会儿。

    “如果这没什么大不了呢?”她问,“如果他只是…他因为某些原因而没有…我不知道。”她耸耸肩。

    “Eren,这是违法的,你必须告诉警察。”Seth往前倾,手臂支在他分开的膝盖上。

    她挫败地叹口气。

   Eren拐个弯想进入NYPD,这时一个男人出现在他面前。

    她吓得往后退了一步,手放到胸前,当认出眼前的男人是他时,她能感受到双手下狂跳的心脏。

    “天呐!Alec!你吓到我了!”她叫喊道。

   Alec苦涩地笑笑。

    “那就真对不起了,”他往前一步,慢慢歪过头。

    她咽了下口水往后退一步。

    “呃…已经很晚了。”她看看她的手表,“你不是应该在睡觉吗?”她试着语气轻松,但是她失败了。

   Alec眨眨眼,并没有被她有趣的说法烦到。

    “嗯…”他开口说道,“我原本是的,不过我听说你是个淘气的女孩。”他继续说,“竟然在打听我的事,”他的双手插在口袋里,慢慢走向她。

    听到她喊了一句“那很荒唐”时停了下来。

   Alec忍不住笑了,露出一口白牙。

    然后他转过头看向她,面无表情。

    “是吗?”他看看四周,然后将手从口袋里拿出来。

    她惊叫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冷静,甜心。”他喘息着说,“我只是想抽根烟。”

    将烟夹在双唇间,他低声说道。

    “有打火机吗?”他问道,夹在唇间的烟上下抖动。

    她犹豫地拿出打火机递给他。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你抽烟。”她低语道,试图掩藏自己的恐惧。

    “哦?我的官方文件上不是这么写的吗?”他好笑地问道,再往前一步,遮住了最后一点光。

    他深深吸了一口烟,她紧紧抓住包。

    “Alec,我不想惹麻烦。”

   Alec无视她,看着墙壁吐出一口烟。

    “提醒你一下,在美国界内你找不到我的痕迹的。”他弹弹舌头,“可惜了。”

    她的腿开始发抖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?为什么你…你怎么…如果你对政府来说是隐形的,你怎么能呆在美国?”她急促地说道。

   Alec低声笑着翻个白眼。

    “我有我的办法。”他笑着说,拿出另一只手。

    她的眼睛盯着他的手,Alec忍不住笑了。

    “我没有枪,亲爱的。”他再吸了一口烟,打开夹克让她看挂在腰间的刀銷,“我更喜欢刀。”

    看到他白色衬衫上在腰部沾染的血迹,她的视线变得模糊。

    “为何没有任何记录?”她咽了下口水问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个聪明的女孩,Eren,”Alec将烟蒂扔到地上,用脚撵掉烟头,“用用你的脑子。”

   Alec无声地再往前一步,她咽了下口水。

    “要我给你个提示吗?”他问。

    她依旧保持沉默,最终Alec将她抵在墙上,他的气息萦绕在她耳边。

    “The Shadowhunter。”

    她想张开嘴尖叫,赶紧用手捂住嘴,不让声音发出来。

    “呵呵呵,”他不满地咂咂嘴,假装皱眉,“不要.发出.声音。”他低语道。

    她赶紧点点头,泪水顺着脸颊流下,他缓缓将她的手从嘴上拿开。

    “好孩子,”他低语道,“知道我喜欢这条巷子的哪里吗,Eren?”他问,手指描绘她下巴的形状。

    她紧紧闭上眼睛,试着不要躲避他的碰触。

    “我喜欢没人会想到有谋杀犯在这个附近出没这一点,NYPD就在拐角处,另一个警局就隔着几条街区,谁会冒着被抓住的风险在这里杀人呢?”他微笑着说,没有到达眼睛的笑意让她忍不住哭了出来,“我会。”下一秒他的到就抵在她的下巴上,描绘下巴轮廓。

    “但是因为Magnus喜欢你,”他低语道,“我会让你走。”

    她沉默不语。

    “但是首先你要回答我的问题,我给你个提示。”他急切地调戏道。

    她颤抖地喘息着。

    “那么没人会…”

    “没人会?”Alec歪过头。

    “如果没人能追踪到你的存在,你绝不会被抓到。”她颤抖地说道,嘴唇在发抖。

    “非常聪明,Eren,”他兴奋地说,“非常非常聪明。”

    她知道她要死了。

    “现在,听我说,”Alec的声音又充满严肃,吐出的气息充满拉格和烟草的味道,“告诉Magnus,或者警察,你猜会发生什么?”他得意地说。

    她睁大眼睛看着他。

    他拿出手机。

    “你的两个小可爱就会死。”他点了点她的鼻子。

    她又开始哭了,看着她两个孩子的照片。

    “拜托不要伤害他们!”她乞求道。

   Alec点点头,抚摸她的头发。

    “嘘,亲爱的,只要我们守住秘密,我就不会,可以吗?”他低语道。

    她赶紧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很好,”他俯身亲吻他的脸颊,“记住,你要再自作聪明,他们就会死,不要试探我,嗯?”他的拇指拂过他的脸颊,“Leo是个非常棒的男孩,我会使劲将刀插进他身体夺走他的性命。”

    她低声啜泣着,眼泪顺着脸颊流下,然后吸吸鼻子。

    “我们.都.清楚了?”他一字一顿地说道,刀尖来到她的脖子。

    她气息不稳地说出是的,Alec站直身体,理了理她的外套。

    “很高兴我们能意见一致,”他裂开嘴,“现在,即使你考虑要离开这个国家…”他拍拍她的脑袋,“你要记住世界各地都有为我工作的人。”

    她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看来你是明白了,”他笑着说,“我们从头开始吧。”

    她沉默不语。

    “我护送你回家。”他扣上外套的扣子。

    她开始反抗,但是他紧紧抓住她的手臂,强迫她挽着他的手,试着平复她的呼吸。

    “我答应过Leo和Talian会路过他们家并带巧克力过去。”他笑着说,“我们不要让他们等太久。”

 

   To be continued.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