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-vanPersie

Malec fanfic搬运工

(未授翻)Early bird gets the morning kill Ch.9

   Magnus没法不去想Alec。

    这个男人太美丽,太善良,太合理。

    他合理的逻辑让Magnus抓狂。

    他讲话的方式,一旦开始讲话他就全神贯注,他的每一个地方都那么完美,那么…

    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“Magnuuuuuus,”Eren在他面前挥挥手,Magnus摇摇头将自己从思绪里拉回来看着她,“干嘛?”

    “你和你那个把你抵在墙上和床上的家伙怎么样了?”她笑着说。

    “他叫Alec,Eren,”Magnus翻个白眼。

    Eren笑得更得意了,“算了,”她往前倾做出打探的姿势。

    “你进入到我的私人空间了,”Magnus嘀咕一句,往后退了一步。

    “哦,现在你又有私人空间了?”她调戏道。

   Magnus温柔地笑了。

    “你吻他了?他吻你了?谁迈出的第一步?或者更近一步,谁在上面?”

   Magnus心跳漏了一拍,将手放到胸口。

    “首先,我们只是朋友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,”Eren嘲讽地说道,Magnus再次翻个白眼。

    “其次,我没有跨出第一步,那是…不,我不想强迫他做任何事。”他玩弄着衣服上露出来的线头。

    Eren轻轻回应了一声aw,Magnus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“第三,即使我们上床了,我也不会告诉你任何事的。”Magnus哼了一声。

   Eren撅起嘴。

    “别意淫。”

    “我觉得他会先在上面一次,因为他很高大又有肌肉,也许他会来两轮,接着会轮到你在上面,我很好奇他在床上喜欢被叫什么,又或者他是不是很激烈,他会叫你什么-”

    “Baby boy听上去是个不错的选择,”她身后传来一个声音,她转过身。

   Magnus满脸通红的转移视线,尴尬地舔舔嘴唇。

   Eren转过来,“Oh hey,”她冲Alec打招呼,“我们正聊到你。”

    “哦,是吗?”他往前一步。

   Eren轻轻笑了。

    “你们没有在聊我的性艳遇,对吧?”他冲她扬起眉毛,语调带着一丝玩味,就好像他知道他能如何使她难堪。

    她害羞地清清嗓子,“No-uh,well…”她尴尬地抓抓后脑勺。

   Alec咯咯笑着冲他眨眨眼,“别再解释啦,我可是都听到了,我不知道你和Magnus在这里。”他指指Magnus,Magnus还是把头歪到另一边,脸依旧红红的,很是紧张。

    一提到自己的名字,Magnus撅起嘴转向他们。

    “我得到了一个昵称…叫什么来着?”他冲Magnus扬起眉毛,“…抵在墙上和床上的家伙?”

   Eren闭着双唇,将重心移到另一只腿上,瞥了Magnus一眼。

   Magnus皱起眉头看着她,然后视线回到Alec身上,Alec正慢慢打量着他,慵懒地眨眨眼,很明显他知道他刚刚到底说了什么。

    “我们晚点见,Magnus。”Eren打断他们的凝视,“很高兴见到你Alec,”她微笑地说,说完就回到她朋友那里去了。

   Alec牵起嘴角看着Magnus。

   Magnus满脸通红地低着头。

    “Hey,Hey…”Alec叫唤道,用食指和拇指托起他的下巴,强迫他跟他眼神接触。

    “是她先开始的,”他开口说道,“我绝对不会—我不曾—我没有—”

    “没关系,”Alec笑着说,“别再想了。”

   Magnus不受控制地脸红,托着他下巴的Alec的手很苍白,两者对比明显。

    “你脸红的时候很漂亮。”Alec低声说道,像是说给他自己听的,他放下手转移视线。

    像这样的事情总会让Magnus怀疑有什么正在发生。上一秒他还在碰触他,在微笑,全心全意地准备更进一步,下一秒他就会躲开,收紧下巴,就好像有什么东西会让他很紧张,让他不知所措。

   Magnus给他一个微笑,几乎是悲伤的微笑。

    “带气泡的拉格,马上来,要些别的吗?牛排?”

    “不,谢谢,”Alec心不在焉地说道,一边环顾酒吧一边坐上高脚凳。

    “我能打探你的生活来烦你吗?”Magnus将酒杯放到他面前斟上酒。

    “我的荣幸。”Alec微微鞠躬点头示意。

   Magnus咬着下唇吸一口气。

    “不在这里的时候你在什么地方?会有一个我应该嫉妒的男友吗?”他得意地说,虽然在内心深处,他希望Alec告诉他否定的答案,告诉他他还是有机会的。

   Alec盯着他看了他一会儿。

    “男友?”他这声音带着玩味地笑意,让Magnus赶紧扭过头。

    “是的…我是说,剩余的时间你都跟谁在一起。”

   Alec温柔地笑着调戏他,“甜心,谁要是来追求我是会招来厄运的。”他开口道,“浪漫与我无缘。”

   Magnus裂开嘴,“你知道你在逃避我的问题,”他谨慎地说,“如果你想换话题,我没意见。”他试着继续说道,他只是不愿意逼迫Alec说任何他不想说的事。

    “我就只是…呆着。”Alec耸耸肩。

    “跟朋友?”

    “我看上去像是有朋友的人?”Alec翻个白眼,Magnus忍不住笑了。

    “所以我应该觉得自己很特别,对吗?”他裂开嘴,Alec用食指挠挠鼻子。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

   Magnus的眼睛闪着光芒,Alec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,因为Magnus正专心地观察他优雅的面容。

    “一便士换你的想法?”Magnus害羞地问道,脸颊通红。

    Alec眨眨眼。

    “你…”他咽了下口水,“你...”

    Magnus将一根手指放到他嘴唇上。

    “没关系,你不必说。”他低声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在家呆着。”Alec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样不会孤单吗?我是说,你的...”Magnus打住了,“抱歉,我不是故意提起他们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会做无益的后悔,Magnus。”他的声音没有一丝悲伤的痕迹。

    “这个话题不会敏感吗?”Magnus对Alec平静地声音感到吃惊。

    “不会,”Alec喝了一大口酒,“是很久以前的事了。”

    “有多久?”

    “14年前,”Alec马上回应道。

    Magnus闭上眼睛,“你当时...当时只有9岁。”

    Alec咽了下口水,“是的,当时我4年级,”他又喝了一口酒掩饰自己的痛苦。

    “他们...他们多大?”Magnus必须竭力忍住想要抓着Alec的手的冲动。

    “那时Izzy只有7岁,”Alec温柔地笑道,“Jace是8岁,他是我领养的弟弟。”他看向别处,眼里有着倔强的泪光。

    “Alexander,”最终Magnus抓着他的手,Alec颤抖了一下,然后深吸一口气,反手握住他的手,掌心对掌心。

    Magnus想问他们是怎么死的,但是意识到这个话题对这个年轻人太敏感,他选择放弃,取而代之的是想让事情变得好一些。

    “他们...well,我想说他们现在在一个更好的地方,但是你又没有宗教信仰。”Magnus的手指轻轻滑过Alec的手腕,试着平复他的心情。

    Alec笑了,“被埋在6英尺的地下怎么可能会是更好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“也许他们就会啊,这个世界满是残酷和野兽,你家人生活在这个世界太不值得。”Magnus举起Alec的手亲吻他的手关节。

    Alec闭上眼睛,试图将Magnus柔软的嘴唇碰触他肌肤时的感觉抛到一边。

    他伸出手捧着Magnus的脸颊,Magnus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“你活在这个世界太不值得了。”

    这些话一出口,他就抽回了自己的手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...”他停止了,不想让自己的意图这么赤裸裸。

    他开始慌了,“这听上去很糟糕,我不是说...”

    “我懂你的意思,”他低语道,“这只是一个调情失败的例子。”

     Alec点点。

    当看到Magnus在招待其他客人时,Alec的脑海里只有一个想法。

    不要爱上他。

    不要爱上他。

    不要。

 

    To be continued

 

评论(2)

热度(28)